南酌

【郑徐】新杯未取(下)

*车辆接近 不喜误入

*给2w的文写了1w的番外 天知道我在干什么 这一辆车我写了半个多月,还分上下 没有救了

请务必先看上篇好么https://inchofash.lofter.com/post/1df04f6c_d7caac1

正文《熙阳》请戳主页哟~


郑轩没辙了。

这么一下子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清醒了些,还是更加激动了些。方才的温存过去后他才觉察到两人姿势的诡异,徐景熙这么躺着绝对不舒服,他自己也跪得膝盖隐隐发疼。

“景熙……”郑轩想了想,凑过去,吻他凸起的指节,“起来好不好?”

被烫到的手指缩了缩,没反应。

郑轩眨眨眼:“我腿麻了……”

徐景熙闻言,似乎微微垂了垂脑袋。郑轩正要继续开口,突然见他身子一晃,直直地埋进他颈间,树袋熊一样挂在了自己身上。

“……景熙?”郑轩不解,有些惶恐地轻拍他的背。男生却只是小幅度地摇摇头,说什么也不肯抬起头来了。郑轩有些无奈,小心翼翼撑着浴缸站起来。两个人跌跌撞撞走出浴室,绊着手脚跌进床上。
https://www.jianshu.com/p/0d1a0fbc85ae

 

 

 

 

次日早晨。

徐景熙醒来的时候已经快中午了,腰背酸得像要断掉。郑轩早醒了,靠着枕头面无表情地翻书,手指卷着自己耳朵边的碎发把玩。

徐景熙动了一下,撞到他的手臂

“还好吗你……”郑轩觉察到动静,转过脸来颇有些抱歉地问着。
“不好。”徐景熙瞪他。

郑轩笑得有些狡猾:“昨天明明挺好的。”

“你怎么会知道这些?”徐景熙被噎了一下,生硬地岔开话题,“明明没有……那个过的……”
“啊,学的。”郑轩瞟他一眼,继续翻书。
为了让你好受点。
“哦……”徐景熙卷被子滚了一圈,“可是现在好累。”
“压力山大,先诱惑我的明明是你啊?”郑轩转过脸来,“你知不知道,你昨天还喊……”
“我——”徐景熙大惊失色,他一点也不想知道自己在没有脑子的时候喊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条件反射想要反驳,却忽然意识到自己几次若有若无的暗示,只得自知理亏似的红了脸扭过头。
“诶~”郑轩故意拖了调子,“景熙同学,你也不是完全不懂嘛!”
他调侃着,一边还凑过去,在男生红透了的耳廓上轻轻一碰。
“你这个人……!”徐景熙愤怒地一卷被子,“明明看上去就是一副性冷淡的样子!”

“你……我说你是不是不小心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END-



我是怎么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写出这种东西的???真的,我不适合开车,不适合(手动再见)以后如果没有特别喜欢的车梗应该不会开车了(虽然我好像本来就不怎么开)

接下来要专心填喻黄,不然真赶不上生贺的……

《熙阳》正式完结 感谢喜欢。


评论(2)
热度(35)

轩窗画景舒

© 南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