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酌

【高乔/乔高】03:00 爱慕心与慕斯蛋糕

爱慕心与慕斯蛋糕

*舍友只是路人甲。

*写论坛体……就是爽!

 

【主题】所以,以后进逛X站都需要戴墨镜了是么?

楼主

大噶好啊!请看标题!我相信!你们都明白!我想要!说什么!

关于音乐区小王几和生活区小宅男不得不说的故事!

 

1L

楼主爸爸!!对就是你!!我就知道一定会有知道内幕的小天使出来的!送你大保健!

 

2L

有和我一样等了一天这个帖子的人么?这两个孩子我萌他们好久了啊啊啊啊结果!!【捂心口尖叫倒地】

 

3L

楼上我我我!你不孤单!

 

4L

……只有我一脸懵逼地点进来?

 

5L

没错楼上只有你所以为了你未来的幸福生活快来和我们一起818吧!

 

6L 楼主

事情是这个样子的。

 

7L

楼主你别大喘气呀!我宁愿你慢慢打!慢慢地!!然后一大串的那种爆出来!

 

8L 楼主

楼上不要急。楼主手慢,且听我慢慢地BB。作为一个……木恩的骨灰级老妈子舍友,我真的…………

……

……

Hin开心啊!!养了那么多年的大白菜!终于被一个同样完美的大白菜接走了!我不管以后我就是世界第一灰木畜呜呜呜呜呜呜……

 

9L

……楼主你怎么还没说就哭起来了?你回来啊喂???顺便你把厨打错了,不急不急,喝口水慢慢说[一寸灰递水.jpg]

 

10L

……我决定打一会儿阴阳师再回来看。

顺便给小伙伴们科普一下本帖的主角。

一寸灰:生活区UP主,经常直播做甜点的萌宅男,反正就是看一次就戒不掉,看三次想连甜点带人一起吃了。

木恩:音乐区UP主,因为干净的少年音而一炮走红。真人没露过脸,但想上去应该也是个很可爱的孩子。

不用谢我。资料来自百度贴吧。

 

11L 楼主

哎哎哎,别走啊!你们要的料现在就来啊!

他们之前认不认识其实我不知道,但是绝对比你们想象的认识的要早。追溯到一寸灰第三次做直播的时候……翻了翻日期好像是一年多前的样子,他们就认识了(就是因为线下合作这种原因。)如果你们还记得某一期“小鲜肉拿走不谢”的话……他做蛋糕的时候的BGM就是我家舍友给唱的。

 

12L

Woc……那一期是木恩唱的?!我说怎么声音这么熟悉啊啊啊啊不行我要再回去看一遍!!

 

13L

说起来那时候他们两个都还不火吧……难怪我啥都不知道。

 

14L 

喂喂喂,楼上,我们不就是要听不为人知的那些故事么?

 

15L 楼主

让我们回归正题……其实我知道,相比起每次都会露脸的一寸灰你们对木恩更感兴趣。其实这个小孩子吧……就是个小孩子……用天然都不足以形容他好吗!你见过吃饭吃到一半睡着的人么?你见过走走楼梯/洗洗碗/洗洗澡/整理东西到一半突然开始傻笑的人么?他还会踢着石子/踩着砖块走路,然后突然对着天空/头顶的树叶笑笑!所以我真的觉得他是个内心世界real丰富的boy啊!!反正我从来都不知道他在笑什么!

……不过仅限在宿舍里这样。在外面还是很羞涩的那种男孩子啦被陌生人搭个话都要脸红的。说话声音真的小……小啊!不熟悉的话你凑越近他声音越小!

不过他唱歌的时候真的是非常明亮的一个人。很认真很专注,特别好看的那种。

有点饿……我去拿包薯片来一边啃一边说吧。

 

16L

怎么办。木恩。好像。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戳我啊。

 

17L

LZ其实你就是个木恩厨吧!观察的这么仔细!!一寸灰大大知道么?不会和你打架么?

 

18L

↑一寸灰那么温柔的人怎么会和人打架?

 

19L

……楼上实力重点错……不过听这个描述木恩真的神TM可爱天然啊我喜wwww好想看他照片喔

 

20L

……楼上这么一说我也……能不能交出来呢?

 

21L 楼主

丑拒。虽然我真的有很多他很可爱的睡脸照但是……一寸灰真的会和我打架的别这样。木恩厨什么的……难道你们看到可爱的生物不会想拍拍拍不会想照顾么?

……好了让我们再次回归主题。

首先这两个人同城。但是一寸灰在城南,我和木恩在城最北这里,做个地铁转来转去少说也要一个小时,所以见一次还是挺麻烦的。他们好像一直都挺聊得来的因为小木恩也会偶尔和我说起一寸灰,也是性格温柔好说话的人,感觉和他很投机的样子。但是!绝对!没有!恋爱!的迹象!我用我的人头担保!小木恩那样的小孩子一旦恋爱是个人都会看出来了!

然后就是重头戏……他们究竟是怎么开始的……

过程其实特别简单。特别。简单。(大概是因为我家这个太好拐了)说俗一点就是日久生情,聊着聊着就对上眼了。我还记得去年中秋节学校不放假的时候一寸灰还给他寄过来一大箱零食……吃货小孩他开心得都快转圈了,特地从柜子里翻出麦来给一寸灰唱了歌。

全城围观的我……选择自戳双目。

当然那个时候他们还没开始。高潮来的猝不及防,有一次我们的木恩宝宝因为上课没带伞又不好意思开口和不认识的人合伞,加上没吃午饭又在感冒,最后淋雨发烧了。

但是那时候我在魔都参加竞赛啊??没办法赶回去啊??小孩子好像都烧的迷迷糊糊了,本来想给我打电话的,最后一个手抖打给了一寸灰。

当然,这些事情我都是后来才知道的。冷漠。

那天晚上下着大暴雨。快要十二点的半夜,连地铁都已经停了。我也不知道小孩子和他说了些什么,不过按照平时他没睡醒/胃疼/熬夜头疼的反应来看,应该是迷迷糊糊说了些自己也不知道会说出来的话,真难受起来搞不好还会哼哼唧唧地哭。

然后一寸灰他马上掀了被子就赶过来了!我的天啊……似乎是好不容易拦到一辆出租车,biubiubiu一下子飞过来了。风雨把他整个人都淋得和落汤鸡一样,怕被被我们学校保安拦着不给进来他还翻了墙头。把人接到医院里的时候都是凌晨了,小孩子脸上还挂着点眼泪,迷迷糊糊里还一直拉着一寸灰不放啊QWQ

写到这里好心痛。我当时是真的急的要死,听说他安全到了医院才冷静一点,不然说不准真的翘了竞赛赶回去也说不定。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开玩笑一样地问问他一寸灰的事,脸红能红半天。

差不多就是这样了。

 

最后就是大家都知道的……一寸灰在直播做慕斯蛋糕的时候,传来了木恩的歌声。哼的还是那首一炮打红的歌。结果这两傻帽儿到直播结束也没发现已经暴露了。

现在小木恩就坐在我旁边,抱着手机傻乐呢,估计是在给小情人发消息。

……总之!完美!啪啪啪鼓掌!!(说着摸出墨镜戴上)

 

22L

惊呆。原来还有这种故事……完全不知道说什么好。心疼木恩宝宝啊QAQ哭哭唧唧缩成一团简直……要人命啊。

 

23L

一寸灰原来是这样子的大大啊QAQ我一直以为他也是性格很软的那种。

 

24L

一寸灰确实很软很好说话啊但是↑碰到真爱要是还软那还是不是男人了?!

 

25L

……怎么说……嫁了吧……我本来以为会有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故事没想到这么平平淡淡好温馨啊……我都要哭了简直。

 

26L

要哭了带我……要是谁大暴雨半夜十二点打我电话我不一巴掌刷上去才怪。

顺便LZ墨镜卖我一……哎哟我擦!!??

 

27L

握草!!!刚刚还沉浸在感动里无法自拔的我?!

 

28L

握草!我也跟着握起了草!不对!楼上到底在握什么草!!

 

29L

快看微博!!一寸灰的微博啊啊啊啊??

 

30L

不用谢我我是红领巾[图][图]

 

一寸灰V:既然已经被大家发现啦……那就……❤@木恩V

 

木恩V:……////////////// // @一寸灰V:既然已经被大家发现啦……那就……❤@木恩V

 

一寸灰V:你脸上的红杠杠//////已经和微博转发的//融为一体了,傻[捏脸.jpg]//@木恩V:……//////////////[捂脸]//@一寸灰V:既然已经被大家发现啦……那就……❤@木恩V

 

 

31L

…………

 

32L

卧槽公开了公开了!!猝不及防一嘴的糖啊啊啊啊你们都别说话!让我用阿姆斯特朗回旋炮上天转一圈再回来!!

 

33L

Wodema……想不到一寸灰这么会撩啊啊啊??

 

 

34L

楼主……楼主?楼主你还好吗?你刚刚说的傻笑是不是就是这事儿?

 

35L

……楼主?(小心翼翼地戳一下)

 

36L

楼主大概被闪瞎了。

 

37L 楼主

说什么呢!这么对待辛辛苦苦给你们料的楼主真的好么!木恩那个小傻蛋还不知道我告诉了你们这么多……

敲黑板!看重点!难道不应该快点跟个队形祝他们百年好合么!!

 

 

 

 

 

 

没了。


评论(10)
热度(77)

轩窗画景舒

© 南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