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酌

啊!谢谢小天使!!非常感动😭😭是自己曾经精心编排的东西都被人记住了的幸福感!!脱坑是不可能的,我还能苟,我还能写155551

鹤见锦:

郑徐同人本《款款》REPO
——用最清爽朴实的笔调,描绘最浪漫温柔的青春。
 
 
前段时间一直忘记拿,今天下午终于去拿了😭

我永远不会忘记去年暑假的我,6点01分紧张地坐在高铁上,就等一个特别关心的提示,等到了就会傻乎乎地边笑边看。

很喜欢这个封面,很好看,很有酌太的味道,一拆开就惊艳到了。

翻开书来印在我脑子里的词就是清爽,干净的文笔和把握得很出众的少年情愫,感觉心情都变得柔软又温暖。郑徐之间情感的进展推动并不突然,仿佛每一步都在你预想之中,可真正看见却又好像猫爪爪挠,有点痒痒的又很舒服。

很真实很朴素,似乎每一个情节每一个动作都能在日常生活中还原,不知不觉就被拥入温柔的海浪中,直到合上最后一页时,仍感觉留有韵味。

p4是和YSL唇釉的对比,真的超厚一本
就算很多内容在LOFTER上看过也觉得并不亏,这辈子都不会出的,就算脱坑也会好好收藏的类型。
 
 
这是一个平常的干净的青春故事,字里行间却无处不透露出温柔。想必笔者写下这样温暖的文字,心也是温暖的吧。

总而言之:我很喜欢,谢谢您创作出这么温柔的本子! @南酌

评论
热度(49)

轩窗画景舒

© 南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