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酌

【郑徐】好好说话,不要手癌

*最后一个小故事来自我们清臣同学

*不敢艾特了,要被打

 

郑轩给徐景熙的备注简洁明了,单字一个奶。

徐景熙给他的备注是吃药专家。

然而郑轩往往并不需要药,需要药的是徐景熙。

因为这位奶是个爱好九宫格的手癌。

于是经常会出现以下对话。

 

奶:"小卢带过来的书记UGG在你那吗我来吃点。"

奶:"呸。"

奶:"秋裤干。"

奶:"呸。"

奶:"秋葵干"

奶:"我手臂,你看懂就好"

奶:"……呸!手癌!癌!"

吃药专家:"……"

吃药专家:"……来吧……"


比如。

奶:“郑轩我好像拉肚子了……”

吃药专家:“?不要紧吧?”

奶:“不要脸”

奶:“……不要紧!”

吃药专家:“……”

吃吃药专家:“……你别乱吃东西……”

 

再比如。

奶:"郑轩郑轩,哪个脑子好看?「图片」「图片」"

吃药专家:"……"

吃药专家:"你真的该买个脑子了。"

 

还有。

奶:"周末喻队黄少要去拍广告,小卢要写作业……怎么办我不想再给他写数学了,我基本全忘了,很尴尬的。"

吃药专家:"……可是小卢一定会求我们,我不好意思拒绝。"

奶:"而且他过一阵好像要回学校考试呢。"

吃药专家:"……嗯,好烦。"

奶:"能不能悄悄做爱啊……"

吃药专家:"?!"

奶:"……靠!"

奶:"作弊!作!弊!做屁做!"

吃药专家:"……"

 

于是郑轩把给徐景熙的备注改成了"弃疗选手"。

 

 

徐景熙没事做的时候会上网搜文看,因为有些同人写得真的很有意思。

郑轩是偶然知道这个事的。某一天他洗澡出来,看到徐景熙低眉垂眼坐在自己床边,脸上的表情大概可以用悲痛来形容。

郑轩有点害怕,小心地凑过去问他小奶妈你怎么了。

徐景熙抬起脸:"我看到徐景熙和郑轩去吃了六斤水煮鱼,吃完就分手了……"

郑轩有点晕:"……"

 

 

 

其实徐景熙的手癌并非无法忍受,反正他基本都能看懂,有时候还能乐一乐。

直到有一天,看同人的徐景熙,失手发来了一份郑徐R18。

事情是这样的。

弃疗选手:"下午你病遁了,队长晚上有事,让我发份文档给你。"

吃药专家:"嗯"

弃疗选手:"「word文档」"

弃疗选手:"你慢慢看,我去洗澡。"

吃药专家:"行。"

 

郑轩没仔细看文档题目——有点长。反正内容才是重点,他就直接点开了。

看了一行他就觉得不太对。

喻文州就是脑子里长满了野草也不可能给他发这些东西。

他赶紧退出文档,仔细看了一眼文档名。

那前缀明明白白地写着。

【郑徐 R18】

郑轩愣了一秒,开始狂笑。

奶妈的手癌终于癌出事情来了。而跑去洗澡的徐景熙,根本就没有发现。

于是郑轩有滋有味地打开看了起来。虽然套到自己身上有一种如同穿越一样的感觉,但别说,写得还真挺好。

 

十分钟后,徐景熙终于发现了。

他整个人在电脑前急得面红耳赤,恨不得挖个坑把郑轩扔进去。

可是已经晚了。

五雷轰顶的大脑告诉他,这个时候,应该赶紧假装被盗号了,然后再过十分钟去告诉郑轩,刚刚那些都不是自己发的。

幡然醒悟的徐景熙大爆手速,从网页上拖了一大堆广告一股脑儿发给郑轩。

"此处诚招打字员,千字20,当日结算,绝对真诚,童叟无欺!"

"澳大利亚进口xxxx奶粉,有助于矮小青少年长高,促进二次发育!傲人身高,你值得拥有!目前已出现十多起一夜长高的案例!"

"总是嗜睡怎么办?xxxx颗粒帮助您快速回复精神,上午来一袋,下午再冲一袋,找回您的容光焕发,让您夜夜失眠!"

"哥哥,快来安慰这寂寞的夜……"

……呸!不对!最后这个不行!

为了逼真,他甚至还在空间里发了一条不明连接,输了一堆乱码进去。

……

郑轩惊呆了,他觉得徐景熙可能真的需要买个脑子,不然天天把自己当二货看。

吃药专家:"景熙,别发了。"

弃疗选手:"……"

吃药专家:"你是不是……"

弃疗选手:"我不是!我没有!"

郑轩觉得自己简直快笑出屁来,勉强定定神,直接发过去一条语音。

耳机里传来的嗓音低沉沉的,是郑轩特有的那种懒懒的温和感。

吃药专家:"今天不行,明天有比赛,早点睡吧,晚安,景熙。"

隔壁传来了什么乒乒乓乓的声音。

弃疗选手:"郑轩你大爷!"

弃疗选手:"我不是这个意思!!!不是!!!流氓!!!"





……没了。

如此扯淡的更新不多了,明天的我还是那个正经的我。


评论(70)
热度(117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轩窗画景舒

© 南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