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酌

郑徐《款款》终宣+预售



入郑徐坑也快要两年了,断断续续写了五十来万,却还是第一次认真为他们做一个本子。《款款》的想法是一开始就有的,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这三篇文的标题,合起来正好是徐景熙的名字。

非常喜欢他们两位,郑轩随心所欲却不随波逐流,平时看似无所欲求,可一旦确立了追逐的目标,就能爆发出无限大的能量。徐景熙还在成长,有丰富而善感的内心,有遥远的梦想,以及一身暗含锋芒的少年气。

今年是郑轩十八岁生日,就把这个本子作为一个小小的礼物。未来还有很长的路,愿他能够一直自在,随心,做喜欢的事,和喜欢的人们一起,款款而行。


预售终于来啦!


-info

刊名:《款款》

Cp:郑轩X徐景熙

字数:13w↑↓

原作:蝴蝶蓝《全职高手》

尺寸:A5

页数:236P

定价:45RMB


-staff

作者:南酌

G文:清臣 @执笔行凶 

封设:阿斐 @阿斐斐斐斐斐斐斐斐斐 

题字:山鬼貳叁只 @山鬼貳叁只 

排版:薛定彻

校对:南酌

代理:饮水JI工作室



【【【预售时间】】】两周,6.9~6.23

【【【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7095261.0.0.341a1debSRBb5B&id=571521991584

救救孩子,我想回本!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24)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轩窗画景舒

© 南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