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酌

【郑徐】笨蛋情侣妖怪

*款款的一个番外,写的时候感觉自己都要被气死了。正文可以戳款款的tag

*“笨蛋情侣妖怪”的说法来自《独占我的英雄》

*郑徐群竟然快要50人啦不考虑入股吗!619249230!欢迎唠嗑!


毕业旅行图的就是轻松快活,计划说的是在成都待七天,其实最后两天压根没安排行程,就是想大家窝在一起吃东西打牌聊天。黄少天的那一栋别墅后边还有个泳池,于是大家兴师动众地撑开大太阳伞,还搬了几张藤椅,泡水吃冰,幸福地简直要升天。

比较尴尬的是徐景熙没带泳裤,只能在楼上眼巴巴看。他在空调里躺了半天以后,实在坐不住了,撑了把伞准备出门去买泳裤。

“哎景熙你去干嘛?”刚换了鞋他就被黄少天叫住,“要买什么的话我们帮你带好了,我正要和宋晓文州他们去超市买晚上做饭的食材。”

徐景熙回头,正看见那几个头发滴水的家伙已经换好了一身干爽衣服。他想了想:“帮我买条泳裤吧。”

“泳裤?”黄少天灵光一闪。

“对,随便什么样的,能下水就行。”

黄少天意味不明地笑了,嘴角的弧度无限大:“好的好的,包您满意。”

一个小时后他们回来了,递给他一个包装袋,黑色的。


徐景熙拆出来一试。

一切都没问题,唯一不太对劲的是……

……紧啊!无敌紧身!

他一愣,立刻反应了过来。那去的一群人里面,会给他买这么猥琐的东西的只有……

“黄少天你想干嘛!”杀人的目光往回看去,狗屁,那家伙早就爆笑着跑得没影儿了。

他只好悻悻转身。徐景熙心情复杂地往镜子里一看,这裤子确实骚包得可以,可想到楼下都是一帮熟得不能再熟的大老爷们,也就无所谓了。他花了一秒钟就接受了这个事实,利落地脱了上衣,准备涂个防晒就下楼泡水去。

这直接导致郑轩一进门就看到了极其富余视觉冲击性的景象。徐景熙正在抹额头,刘海撩起来,手臂半抬,脖颈流到肩膀的线条有力而好看。他人瘦,却不单薄,两支锁骨间窝着阴影,阳光从胸口往下滑,滑到到窄瘦而紧绷的腰线,再到长而直的腿,最后在脚下湮没。

一览无余。

徐景熙被突然开门的声音小小吓到,他转过脸来,见是郑轩,眼里的吃惊一掠而过。

郑轩倒吸一口冷气,步伐不稳地往后退了两步。

“干什么?”徐景熙停了动作,完全不能理解郑轩这种突如其来的不好意思。

郑轩好像被他一嗓子喊懵了,竟然有一点脸红。

气氛微妙起来。

徐景熙本来没啥,被他这幅表情搞得也不对劲起来:“以前洗澡看过那么多次了你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别叫,别叫,”郑轩急死了,一把捂住他嘴,“他们都在外面呢。”

徐景熙眼一瞪,咕噜咕噜地说:“早晚要知道的。”

“哎呀话是这么说没错啦……”郑轩糊弄过去,“我们下去吧?他们切了冰西瓜。”

西瓜很大,被搬到了室外,三个人分半个,用勺子直接挖。徐景熙泡了一会儿爬起来,靠着藤椅打音游,手指头啪啪啪啪摁得飞快,一时间都顾不上吃。郑轩看着他神情专注的侧脸,忽然起了点坏心思,挖出一块递过去:“吃,特地给你留的中间的。”

徐景熙眼睛都没离开屏幕,冲着余光瞟见的方向张嘴。

眼看就要咬到了,郑轩小小地后退一点。徐景熙再往前凑一点,他在后退一点。一直到身边的人气恼地瞪了他一眼,郑轩才笑着把勺子伸过去,然后在徐景熙重新张嘴的时候迅速地收回手塞进了自己嘴里。

徐景熙愣了,连续错过了三个,GAME OVER。

“郑轩你有毒啊!”

“别喊别喊,”郑轩是真怕了他突然拔高声音这个技能,赶紧息事宁人,把正中心最甜的一块挖出来堵了他的嘴,“给你留着呢。”

徐景熙气,嘴里却被塞了一大块超甜的瓜,一下子又觉得很受用。

郑轩觉得他现在这个表情,看着很气,其实不气的样子,真是太好玩了。



这是黄少天第二次听到郑轩让徐景熙别喊。黄昏的时候他听见了第三次,终于受不了了,决定和这两个家伙谈谈人生。

黄少天正襟危坐:“我什么都知道。”

两个人异口同声地惊恐道:“你知道了什么?”

黄少天目瞪口呆:“你们……你们还真以为我们不知道啊!高三的时候全世界不知道的人都只有你们自己吧!”

“啊……”郑轩还在发呆,徐景熙倒是很快地接受了这个事实,“有这么明显吗?我们……”

“好的,我知道了,闭嘴,不要再伤害我们这些第一线的战士,”黄少天及时地阻止了他,唰得站起来,“我要下去准备烧肉酱了,你们来帮忙吗?”

“我我我上个厕所就来。”郑轩站起来。

徐景熙转过来看着黄少天,眼睛眨巴眨巴:“那我等他一起下来。”

“……”

黄少天气昏:“……你们他妈的还是别下来了!!”



厨房。

宋晓在分面,一边看着墙上的钟:“郑轩他们怎么还不下来?一会儿我切洋葱,没人烧面了啊。”

“他在厕所。”黄少天狠命地洗番茄。

“徐景熙呢?”
“这个,”黄少天一脸的杀气腾腾,“大概陪他一起在厕所里吧。”

宋晓没往那方面想:“那我去叫他们下来。”

“别别别!”黄少天手起刀落,把一个番茄劈成两半,汁水四溅:“楼上有伤眼的东西!”

宋晓吓了一跳:“楼上到底有什么?”

黄少天嚓嚓嚓嚓切得飞快,咬牙切齿:“有笨蛋情侣妖怪。”




-END-


评论(15)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轩窗画景舒

© 南酌 | Powered by LOFTER